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全市公安改革现场推进会在岚皋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0日11时5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8月14日,安康市公安局在岚皋召开全市公安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全国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议,以及市委四届八次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总结改革成效,交流改革经验,分析问题短板,纵深推进全市公安改革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张维护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维护副市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岚皋县公安改革经验做法。他指出,近年来,岚皋县公安局大力实施改革强警战略,打造了主动警务、智慧警务、城乡警务、民生警务、忠诚警务“五新”品牌,为全市公安改革工作树立了典范。他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坚定改革决心、加快改革进程、提升改革质效,以滴水穿石、愚公移山的拼搏精神,攻坚重点改革任务,打造更多特色品牌,推动安康公安工作继续争创一流。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岚皋出入境智慧办证大厅观自助办证业务服务、西坡社区“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成果及智慧安防建设、交警大队“三位一体”强化危化品运输交通安全动态监管、警务保障信息系统应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特色亮点,观看了岚皋公安改革工作专题片。岚皋县公安局作了公安改革经验介绍。会议还表彰了第四届安康公安改革创新大赛优秀项目和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