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李向阳做客陕西新闻广播“今日点击”栏目接受专访介绍全省打击环食药犯罪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17时0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4月11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向阳应邀做客陕西新闻广播“今日点击”栏目,就全省公安机关打击环境食品药品领域犯罪工作情况接受专访。

访谈中,李向阳向广大听众展示了省公安厅党委高度重视打击环境食品药品犯罪的决心和信心;介绍了省公安厅在全省各级公安机关部署开展打击环食药犯罪“利剑”行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环食药总队成立两年来,侦办的环食药刑事案件分类战果和典型案例。针对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广泛关注的互联网食药犯罪情况,李向阳分析了当前互联网食药犯罪的特征,并简明扼要通报了公安机关的打击举措和工作成果。最后,李向阳提醒广大群众,要提升食药安全意识,防范假劣产品,受到侵害应及时通过有效途径报警求助。

此次访谈,充分展示了全省公安机关打击环食药犯罪的突出成果;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了食药安全防范知识,为全省公安机关深入推进2019年打击环食药犯罪“利剑”行动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