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省厅召开推进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15时21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7月30日,省厅大数据办召开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工作现场会会议精神,按照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部署,扎实推进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各项任务落实,推动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陕西,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大数据办主任杨尚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肯定了半年来全省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明确了全省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一是统筹规划、分步实施。以打造智慧公安为总目标,为全省公安提供强大的数据支撑。二是认清现状,对照标准。结合我省工作实际,按照整体框架、标准规范,全面建设集强大计算能力、海量数据资源、高度信息共享、智能应用服务、严格安全保障、警务运行于一体的大数据智能新生态。三是明确任务,理清职责。按照“四化”思路,各单位分工协作、各司其职,统一平台部署,充分挖掘数据资源潜能,构建新一代公安信息网,全面推进我省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

会议强调了把握新时代新要求,以科技兴警,用智慧强警,打造陕西公安信息化工作新名片。要求进一步加强各警种部门的协作,把握实施大数据战略的有力时机,依托科技创新引领,更高效地服务打防管控服实战,为陕西公安一线实战提供高效智能的信息化服务,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厅内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厅内负责大数据工作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及科信处处务会成员参加会议,有关单位领导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