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石泉公安扫黑除恶抓获一名省市公安机关督捕重点逃犯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1日17时3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近日,石泉县公安局在省、市公安行动技术部门及合成作战室的指导支持下,历时40余天艰辛工作,成功将省市督捕重点逃犯严俊抓获,为“云剑”追逃行动再添新战果。8月16日,市公安局下发红字通报,对石泉县公安局成功抓获该逃犯予以通报表彰。

2019年3月21日,石泉县公安局打掉以严俊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代某、马某、侯某等人,但团伙首犯严俊负案在逃,后该严被县公安局上网追逃。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进驻陕西督导期间,严俊被省公安厅列为第三批第31号重点督捕逃犯,2019年7月15日,市公安局对石泉县公安局下达了督捕令。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要求,切实提升“边督边改”工作成效,石泉县公安局以“云剑”追逃行动为抓手,扎实开展追逃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波亲自组织指挥,抽调精干警力,组建抓捕工作专班,采取传统手段与信息手段相结合的方式,深挖线索,攻坚克难,最终获取严俊匿藏在西安的重要线索。追捕组把握战机,冒高温、斗酷暑,连续蹲守,于8月16日15时许,在西安市凤城6路某小区单元房内将严俊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