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全市公安警务保障全面铺开任务现场推进会在汉阴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09时05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安康市公安局   【 字体: 】   

8月30日,市公安局在汉阴召开全市公安警务保障全面铺开任务现场推进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全国公安警务保障工作座谈会,全省公安警务保障全面铺开任务现场推进会议精神,总结警务保障全面铺开任务推进情况,交流经验,分析问题,部署推进下一阶段警务保障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维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公安厅警务保障部副主任李海平代表省厅作了讲话。

张维护副市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警务保障及基层所队保障机制建设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近年来,汉阴县公安局在市公安局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坚持以实战为导向,创新警务“大保障”机制,构建“1646”警务保障体系,助推了公安工作创新发展,为全市警务保障工作树立了样板,值得在全市推广。他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尤其是警务保障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中省市领导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向保障要战斗力”的理念,加快构建现代警务保障体系,紧扣安保主线,建立最强实战保障支撑;要聚焦基层一线,构建最实保障服务体系;坚持创新引领,打造最优保障服务品牌;突出从严治警,打造最硬警务保障队伍;为公安机关履行职责使命和公安队伍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支撑。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汉阴县公安局基层派出所警务保障工作的特色亮点,观看了汉阴警务保障工作专题片,汉阴县公安局作了公安改革经验介绍。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分别就公安建设项目包装落地实施、经费财物管理等工作进行精准指导。

会上宣读了《安康市公安局关于命名市级公安派出所保障机制建设示范单位的决定》并为11个市级公安派出所保障机制建设示范单位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