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白河:联合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4日15时22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保障开学期间食品安全,师生吃得放心,9月3日,城郊派出所协同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辖区集镇各销售场所食品开展安全检查,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期间,民警同镇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周边商店等场所,查看了从业人员是否持有相关营业执照、是否有销售的相关证件,对各类食品的生产日期和外包装标识等仔细查看,并对食品销售单位的供货渠道、销售方向逐一进行登记,查看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此外,对检查中发现的过期食品和假冒伪劣食品,责令超市立即下架销毁处理,并告诫相关责任人超市食品要定期检查,发现过期产品质量问题要自行主动解决,否则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民警还利用此次机会向辖区群众发放了警民联系卡,发动辖区群众积极举报有关食品、药品违法犯罪线索,主动揭发出售过期食品、假冒伪劣产品等不法行为。

    此次共检查学校(幼儿园)7所,商店5家,现场责令整改1处,有力保障了开学期间的食品安全。


作者:彭普   审核:晏开和

编辑:新媒体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