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利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平利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迅速贯彻落实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22时22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7月9日,指挥中心全体民警、辅警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7月8日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部署冲刺下半年工作任务。

 会上,传达了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和熊海波局长讲话精神,学习了《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公安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以及《公安机关警务工作秘密范围》等文件规定,要求指挥中心全体民警、辅警要持续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参会民警、辅警还就上半年工作进行了逐一总结,剖析存在问题,谋划下半年工作方法。



 会议指出:新一届局党委对各项工作要求越来越高,纪律作风越来越严,上半年指挥中心存在工作不够系统统筹,工作节奏感不强等问题。会议要求下半年,一要从“责任”做起。从加强责任心做起,认真做好手头工作,对工作负责,对自己负责,对领导负责。二要从“主动”做起。要有工作动力和干事创业的激情,增强工作主动性,客观认识自己的工作状态,进一步加强沟通、汇报,确保各项考核任务按时完成。三要从“细致”做起。指挥中心是全局中枢神经,各项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大意,各岗位负责民警、辅警要切实担负责任,做到认真细致,不出半点差错。四要从“团结”做起。部门之间要加强团结协作,同志间形成合力,做到严肃活泼共同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要警钟长鸣、心存敬畏。面对新形势下公安工作日益要求严格,各民警、辅警要以身边的案例时刻警醒自己,严格遵守纪律要求,积极改变工作作风和纪律作风,高规格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要团结协作、坚守配合。指挥中心工作琐碎庞杂,全体民警、辅警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完成;要加强学习,从业务工作和做人做事方面不断提高自己,从细节入手严格要求。

 三是要主动作为、超前谋划。今年时间已经过半,各民警、辅警要认真梳理工作思路,积极主动作为,及时查缺补漏,对下半年工作要按照目标责任考核标准,提前谋划,主动对接市局相关部门,从现在起冲刺全年目标责任,力争各项工作争优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