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市公安局召开细化落实蓝天碧水净土青山保卫战工作任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10时4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的创建工作9月4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锐利、周斌,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全市蓝天碧水净土青山保卫战攻坚推进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部署协调会议,研究具体落实措施,提出明确工作要求。市局交警支队、治安支队、环食药大队、指挥中心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斌副局长传达了9月3日召开的全市蓝天碧水净土青山保卫战攻坚推进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等领导讲话精神,并向各责任部门印发了市公安局关于2019年安康市蓝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青山保卫战工作任务清单。对机动车超排处罚、高排放机动车污染治理、渣土车管理、危化品运输车管理、野生动物保护、信息报送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提出了工作要求。

崔锐利副局长从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协作配合等方面,要求全市公安机关扎实落实全市蓝天碧水净土青山保卫战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