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石泉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石泉一男子醉驾逆行冲卡撞伤交警被依法刑拘!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17时17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019827日晚,在石泉县城区向阳大道东段,闪烁的警灯及石泉交警字样的反光背心格外醒目。此时,石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交管中队民警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正在城区路段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当晚20时许,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陕A牌照黑色大众小轿车,在通过检查点时试图逃避民警检查,执勤民警上前示意其停车时,小轿车强行冲卡,将一名交警撞伤后逃逸。该队立即将受伤同志送往中医院治疗,同时向大队及县局领导汇报案情。


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波接报后,第一时间带领局政工、指挥中心、督察等部门负责同志前往中医院看望慰问因公受伤的交警夏鑫。田波同志要求刑侦、交管、城关派出所等部门成立专案组,尽快将肇事逃逸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当晚22时许,肇事逃逸驾驶员谭某从(男,石泉县人)迫于警方强大压力向县公安局投案自首。经对其进行血液酒精检测,结果为99.5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同时,该谭冲卡撞伤执勤民警的行为涉嫌构成妨害公务罪。


目前,犯罪嫌疑人谭某从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石泉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其涉嫌危险驾驶的犯罪行为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