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洄水所: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08时39分   来源:洄水所   作者:陈建华   【 字体: 】   

9月5日,洄水派出所会同洄水镇政府对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民警认真查看学校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视频监控设备、保安配备、安保器材、易燃易爆物品存放管理制度以及安全制度制定落实等情况。并与学校负责人进行沟通,要求校方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严格落实上学、放学期间的门卫值守、检查制度,加强对进出校园人员、物品进行安全检查,并严格登记,严防不法人员进入校园,严禁将管制刀具、汽油等危险物品带入校园,切实保障学校公共财产以及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同时对学校周边商店,食堂,文具店等场所,加大排查力度,从源头上切实消除校园内部以及校园周边的安全隐患,为学校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