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省公安厅文艺小分队来安康开展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10时4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岁岁秋风起,金秋尤不同。

高歌传情,惠警暖心。9月9日至11日,带着省厅党委的关怀和慰问,陕西省公安厅文艺小分队一行16人走进安康宁陕、石泉县公安局开展慰问演出,将省厅党委的温暖关怀传递到基层一线。

文艺小分队精心编排了10余个节目,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欢呼声,慰问演出活动在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序幕。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展示了新时代公安民警的忠诚本色和为民情怀;警歌联唱《因为我是警察》《我和警徽有个约会》《平安梦有我在》唱出了基层公安民警的心声和美好愿望;女声独唱《最美是你》唱出了新时代公安民警的担当精神,唱出了公安民警打击犯罪、勇于担当的从警誓言; 吉他弹唱、器乐合奏、单口相声、舞蹈、豫剧、小品讲述了公安民警尽职履责,践行新使命的故事,表达了公安民警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和无悔追求及民警家属理解支持的默默奉献。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一个多小时的演出,歌声,笑声,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高潮迭起的节目引人入胜,慰问演出在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慰问演出极大的激发了基层一线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温暖了警心,鼓舞了士气。安康公安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牢记省厅党委的关怀和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决战的勇气和信心投入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中,为建设平安安康做出更大贡献!

宁陕、石泉县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全体民警、各派出所民警代表、武警及消防应急救援大队官兵观看了慰问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