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文艺小分队授旗仪式暨首场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10时4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9月16日下午,安康市公安局在市局东附楼二楼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文艺小分队授旗仪式暨首场慰问演出。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维护为文艺小分队授旗并同局党委班子成员及机关民警、辅警观看了演出,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文浩主持并致辞。

全市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进入攻坚决战阶段以来,按照市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市公安局政治部在全市公安机关抽调15名文艺特长民警,成立了战时文艺小分队,精心编排了10个文艺节目,为战友们献上了一场接地气,鼓舞士气的文艺演出。

演出在男女合唱《乘风破浪再出发》的旋律中拉开帷幕,表达了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逐梦新时代、践行新使命的情怀。诗歌朗诵《盛世中国》、独唱《我爱你中国》表达了民警对祖国的热爱。萨克斯独奏、口技表演、流行串烧展示了民警的多才多艺。舞蹈《康定情歌》明快的旋律和优美的舞姿为大家带来了欢乐的气氛。男声独唱《为友谊干杯》唱出了民警齐心协力铸警魂的美好愿景。小品《警嫂来了》讲述了民警及家人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的精神。最后,演出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

一个个庄严的敬礼、一次次深情的握手、一曲曲动听的旋律,一席席用心的祝福,这次零距离,面对面、心贴心的慰问演出,赢得了现场的阵阵热烈掌声。此次慰问演出极大的激发了民警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将市局党委的关爱送到民警的心坎上,温暖了警心,鼓舞了士气。

随后,文艺小分队将赴各县、分局开展慰问演出,将激励一线民警、辅警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决战的勇气和信心投入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中,为建设平安安康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