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一精神病女子走失 平利警民救助团圆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17时5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01991914时许,安康市县河镇富强村村民张某心急火燎地走进平利县老县老县派出所,称其患有精神病的妻子王某(46)昨日19时离家出走不知去向,可能途径老县到大贵娘家,请民警调取监控。


       民警了解走失王某体貌特征、衣着等情况后予以登记,并在辖区沿线各村微信群发出寻人启事。“功夫不负有心人。”920日晚20时许,民警巡逻途中接到马鞍山村陈某求助,称在村委会对面发现一疑似走失中年妇女,神志不清,安康口音。经民警到场确认,正式张某走失的妻子王某。“谢谢好心人,谢谢人民警察!”当晚,张某见到妻子安然无恙后,对民警连连感谢。同时,民警叮嘱张某要加强治疗哥监管,尽可能在王某兜里、衣服留下相关联系信息,有助于查找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