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利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平利县公安局:西河派出所 法制讲座进校园 安全牢记心里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16时42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平利县公安局正阳派出所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锤炼民警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勇于直面矛盾苦干克难,努力为民服务解难题,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2019917日,正阳镇南溪河村村民罗某某哭啼啼的带着两个孩子到派出所诉说:我两个儿子出生日期搞错了,现在学校不让上学了。民警一边劝说罗某某一边查看提供的相关资料得知:罗某某有两个儿子,孩子最早在外地出生无出生证明,原来上户时误报导致孩子年龄相差好几岁,孩子现在上高中,出生日期误登导致其两个孩子不能上学。民警本着实事求是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深入到村组进行认真调查走访,利用两个工作日更正了两个孩子的出生日期。当两个孩子如期返回学校上学时,罗某某电话告知民警谢谢你们,是你们给我解决了大难题,非常感谢!

  近期,化解人员各类矛盾纠纷5起,为民着实解难题2件,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受到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