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旬阳:小车渡口陷泥潭 警民合推助脱困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15时41分   来源:原创   作者:旬阳县公安局   【 字体: 】   

近日旬阳县连续降雨,给车辆出行带来诸多安全隐患。10月5日,旬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蜀河中队民警在处警返回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在下渡船时陷入泥潭,便迅速上前予以帮助,最终在警民合力下成功脱困。

当日下午18时许,蜀河中队民警在棕溪镇处警返回途中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在下渡船时前轮陷入泥潭,无法正常行驶。民警迅速下车询问情况得知,因连日降雨,蜀河水电站泄洪腾库,导致河床裸露,泥沙堆积渡口便道,驾驶员因雨天路滑,道路情况不明,导致车辆前轮陷入泥潭中动弹不得。

若该车不及时驶离,一旦渡船晃动或驾驶员操作不当,车辆极有可能掉入河中。为尽快排除隐患,帮助受困车辆脱困,民警冒雨和群众用铁铲清除淤泥后合力推车,经过半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受困车辆顺利被推出泥潭脱困。

警方提示:雨雾天气,积水路段较多,道路泥泞,驾车出行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