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旬阳:破获跨省流窜诈骗案 追回损失13000元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15时26分   来源:原创   作者:旬阳县公安局   【 字体: 】   

近日,旬阳县公安局蜀河派出所重拳出击,成功破获一起流窜跨省诈骗案,将两名涉案嫌疑人抓获归案,并成功为群众追回损失13000元。

10月14日,村民徐某将一面绣着“人民公安,恩重如山;迅速办事,尽显警威。”的锦旗送到蜀河派出所,感谢办案民警不远千里为其追回损失。

原来,今年4月,徐某因一时疏忽,被查某、刘某二人以工地挖到“宝贝”因缺钱急用贱卖变现为由,骗取万余元后逃离。接到报警后,蜀河派出所立即展开追踪,经过不懈努力,先后在白河县、湖北枝江市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同时,以人民满意为原则,成功追回诈骗的1.3万元钱。

当徐某接过被骗的13000元时,更是激动说道:“真感谢你们公安机关。没想到这桩无头案,你们还能不远千里将人抓回来,并给我追回损失,太感谢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