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旬阳:一周内两次醉驾外逃 交警千里追逃归案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14时33分   来源:原创   作者:旬阳县公安局   【 字体: 】   

10月1日,旬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前往广州市将涉嫌危险驾驶案嫌疑人李某押解回旬,并依法将其刑事拘留。

2018年04月17日20时许,李某驾驶一辆普通二轮摩托车,由旬阳城区康华园沿康华大桥行驶至祝尔慷大道美豪酒店门前处,被执勤交警拦截,现场检查发现李某有酒驾嫌疑。后经检验鉴定李某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同年04月25日0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在侦查期间再次饮酒后驾驶小型越野客车,行至102省道212km+800m处,与他人发生纠纷,民警现场检查发现李某有酒驾嫌疑。检验鉴定,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其行为涉嫌危险驾驶罪。

一周内,李某两次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而且涉嫌犯罪。其对法律毫无敬畏之心,并心存侥幸心理在侦查期间,伺机逃离旬阳不知所终,办案民警多次电话联系李某,该李谎称在某地谈点儿生意,办完事立即回旬阳配合公安机关调查。然而李某却言行不一,肆意更换联系方式逃避侦查。办案民警发现李某有外逃迹象后,迅速上报。旬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决定成立专案组对李某可能落脚点及关系网进行梳理,对该李实施抓捕。                

经过不懈努力,2019年9月27日凌晨,李某前往广州市白云机场接朋友时,刚进航站大厅,就被机场公安抓获。目前, 嫌疑人李某已押解回旬,案件正在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