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召开会议分析研判 强化措施奋起追赶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14时46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讲   【 字体: 】   


——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第四季度攻坚行动分析研判会


11月5日下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组织召开了“三秦冬季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攻坚行动视频调度会。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沙建荣,支队指挥中心、政工监督、警务保障、交管、事故、法宣、科技、车管所、高交、汉滨、高新大队等相关科室、大队负责同志及支队机关各科室专项行动联络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11月6日上午,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迅速组织召开攻坚行动分析研判会议,传达总队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分析攻坚行动存在问题,查找与其他兄弟支队工作差距,研究制定追赶措施。

会议传达了总队视频调度会各业务处室就10月份攻坚行动开展情况点评通报,以及牛京平副总队长讲话要求;沙建荣副支队长全面回顾小结了10月份全市攻坚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查找了工作存在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客观主观原因,并提出针对性解决措施。

王鹏支队长就全市各级交警部门奋力冲刺下阶段攻坚行动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再要求。他要求,一是要按照总队对应处室通报情况,结合全市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坚持“固根基、扬优势、强弱项、补短板”,进一步明确任务、夯实责任、细化措施,强力推进攻坚行动;二是要加强与总队对应处室的沟通对接,争取业务指导和支持,请总队业务处室结合10月份全市攻坚行动开展情况“查原因、教方法”,对标薄弱环节,采取超常措施,奋力追赶;三是要对各大队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不定期、多渠道、多形式的通报、督促,促进各大队发现问题,找准差距。同时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包联大队“问诊、把脉、开方子”,指导各大队提升弱项,巩固强项,完成目标任务。确保全市攻坚行动在总队考核排名中进入全省优秀阵营。

会议还对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教活动、加强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整治、渣土车大货车工程车治理、脱贫攻坚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