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王鹏支队长到车管所调研指导 “放管服”措施落实督导“平安春运”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17时06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讲   【 字体: 】   


1月20日,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王鹏,带领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蔡晓玲及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法宣等部门同志,深入支队车管所调研指导“放管服”措施落实,督导“平安春运”专项攻坚行动开展,看望慰问车管所全体民警辅警。

期间,王鹏支队长先后到车管所服务大厅业务窗口、驾驶员科目一考场、监管中心、“平安春运”攻坚行动专项办,进行调研指导、督导检查、看望慰问。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业务工作量,听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介绍,亲自体验了公安交管“放管服”措施给群众带来的便捷,并现场征询群众对车管所窗口单位的意见建议。王鹏支队长对车管所超前谋划、迅速响应,在短时期内克服困难,精益求精,高效贯彻落实公安交管“放管服”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车管所民警辅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熟练的业务技能给予表扬。

就车管所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公安交管“放管服”举措,发挥好全市“平安春运”攻坚行动牵头作用,王鹏支队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宣传推广再加强。要进一步加大对公安交管“放管服”措施的宣传力度,充分运用新媒体,向全市群众宣传公安交管“放管服”措施落实情况、办理流程、所需资料,通过广泛宣传,让办事群众提前了解、知晓业务流程及所需资料,避免群众跑冤枉路;二是服务理念再提升。车管所民警辅警,特别是直面群众的业务窗口工作人员,要进一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提升效率、简化流程,提高服务群众企业意识,强化营商利企服务效能;三是攻坚行动再发力。“春运”期间客货运高峰叠加、冬季冰雪等恶劣天气多发、全国、全省、全市“两会”要相继召开,车管所作为全市第一季度“平安春运”攻坚行动牵头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在发挥牵头协调职能作用方面再发力,全力维护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为广大群众创造畅通回家路、平安过大年的交通环境,为全国全省全市“两会”召开营造和谐稳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