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2020年第一季度自查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16时28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按照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要求,安康市公安局认真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全面对单位门户网站进行了自查,自查整改情况如下:

一、自查情况:截止2020年3月5日,本季度网站累计发布信息122条,所发布信息均符合要求,未出现泄密、错误等情况。严格执行公开信息发布审核制度,信息发布真实准确。

二、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部分栏目未及时更新,部分链接错误;针对上述检查发现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

三、下一步,我局将认真学习《政务公开工作相关文件汇编》,严格贯彻落实相关要求到网站建设管理的各个环节,确保信息更新及时、内容准确, 把网站自查做为经常性工作,定期检查,认真整改,不断加强网站建设,丰富网站内容,提升网站质量,确保网站管理符合要求,达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