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圆满完成我市援鄂医护人员返安交通安保任务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10时40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 字体: 】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不负重托英雄归来。4月21日下午5点,载着我市最后一批援鄂医护人员张朝升、赵亭玲、夏俭维的车队在安康交警部门的护卫下缓缓驶出十天高速安康西出口,至此,我市10名援鄂医护人员分别于4月3日、8日和21日全部平安返乡。为表达对英雄的敬意,欢迎白衣天使凯旋,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接到任务后,支队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筹划、提前部署,王鹏支队长、吴旬安副支队长靠前指挥督导,再三强调业务部门要以“最高礼遇、最深敬意”,组织警力全程护卫,为抗疫战士们凯旋保驾护航,切实让回家医护人员感受到家乡的热情和崇高的敬意。

在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阻击战役中,安康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快速组建医护人员援鄂医疗队,带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和对湖北人民的深情厚意,挺身而出、星夜驰援。他们不惧风险、忘我工作,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以高尚无私的医德医风和精湛高超的医术守护生命、治愈患者,为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贡献了安康力量,展现了安康魅力。

针对此次安保任务涉及区域跨度大,路途远,时间紧,交通安保压力大的情况,为确保任务圆满完成。支队巡逻大队对线路提前勘察,对此次交通安保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将任务、职责落实到岗、到人。高交、高新大队精心组织,通力合作,为圆满完成此次交通安保任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在三次往返共1500公里的路途中,巡逻大队民警与任务辖区大队保持沟通、灵通信息,及时掌握沿途交通状况、汇报车队位置信息,全程警车前导、警灯闪烁,为英雄回家全力护航。高交大队在本次任务中承担车队在高速公路的收尾工作,防止社会车辆穿插车队,并在安康西出口组织民警列队向英雄致敬;高新大队按计划对安康大道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同时运用智能交通信号灯建立 “绿波带”,确保车队通行顺畅。

此次任务全体参战民警严格按照要求,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工作责任心扎实工作,展示了安康交警良好的精神风貌,以“最高礼遇、最深敬意、最佳形象”全力护航英雄回家,出色的完成了此次交通安保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