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汉阴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15时42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5月9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全国、全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维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副书记周斌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局党委委员马钦珏通报2019年度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分局党委班子成员、科队室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张维护副市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就做好今年工作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要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方针,认真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措施,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把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二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警,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思想武装,严明纪律规矩,严肃政治生活,不断夯实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三要坚持不懈正风肃纪,着力涵养清风正气。要突出重点严查案件,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扎实开展干部作风整饬,引导广大民警辅警忠诚履职、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四要不断健全惩防体系,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要从严执纪、从严监督、从严教育,切实增强不敢腐的强力震慑、不能腐的有力约束、不想腐的高度自觉。五要着力强化使命担当,压实管党治警责任。要夯实“两个责任”,强化支持保障,严肃追责问责,同时要关心关爱民警,认真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坚决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和正当权益。

周斌副书记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按照市局党委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安康公安铁军,不断推动新时代安康公安工作追赶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