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牛京平一行深入安康督导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大整治大防控大提升专项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16时43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未知   【 字体: 】   


6月3日至4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牛京平带领事故处相关业务同志一行三人,深入安康督导检查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大整治大防控大提升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并在支队机关召开汇报会,听取安康支队“减量控大”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台账。支队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汉滨、高新、恒口、高交大队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在汇报会上,沙建荣副支队长就安康支队开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大整治大防控大提升专项行动情况进行了汇报,总队事故处相关业务同志通报了安康支队五月份事故预防“减量控大”考核情况,逐项详细解读考核细则和标准,并和与会各部门责任人、业务骨干进行交流研讨。

牛京平副总队长高度肯定了安康支队在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农村地区事故预防、隐患排查、警保合作劝导站建设、“千灯万带”示范工程等工作扎实有效、持续靠前,他代表总队班子向全体参战民警、辅警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牛总指出,全市各级公安交管部门要坚定信心,再鼓士气,攻坚克难,扎实开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大整治大防控大提升专项行动,坚决打赢事故预防攻坚战。

王鹏支队长在会上对牛总一行莅临安康督导检查表示欢迎,并就扎实开展“减量控大”专项行动作了表态发言:一是高度重视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切实吃透通报制度考核规则,对标对表落实和量化分解考核任务指标,夯实责任,坚决杜绝工作“上热下凉”问题;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根据总队5月份考核通报情况,梳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突出重点,查漏补缺,用考核的“指挥棒”推进专项行动有序开展,确保各项事故预防措施落到实处;三是充分发挥交安委平台作用,形成协同共治的局面,共同促进隐患排查治理、事故救援救治、警医合作等工作扎实开展;四是加强督导检查,进一步强化考核奖惩和执纪问责等各项工作措施,采取超常手段,抓好落实,强力推进,确保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考核排名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