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

| 微信公众号

李向阳做客陕西广播电视台“秦风热线” 介绍全省公安机关“昆仑2020”专项行动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17时38分   来源:市公安局网站   作者:   【 字体: 】   

6月22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向阳应邀做客陕西广播电视台“秦风热线”栏目,就全省公安机关“昆仑2020”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接受专访。

访谈中,李向阳向广大听众介绍了我省公安环食药部门贯彻落实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从安排部署、打击重点、工作成效、犯罪特点等方面分别介绍了全省公安机关“昆仑2020”专项行动开展情况,通报了去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部署开展打击地域性特色食品犯罪的打击战果。

李向阳强调,打击环食药领域犯罪是一项民生工程,任重道远。全省公安机关将以“昆仑2020”专项行动为牵引,严厉打击环食药违法犯罪,积极推动环食药安全源头治理,坚决防范环食药领域安全风险,积极构建“精准化打击、信息化支撑、实战化练兵、规范化执法、正规化管理”的全省环食药侦查工作体系,切实肩负起当好秦岭卫士、守护三秦人民幸福安康的职责使命,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