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王鹏支队长深入安康城区高考考点督导高考期间交通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09时13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讲   【 字体: 】   

 

7月7日,全国高考第一天。为确保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考生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王鹏,带领交警支队巡逻大队、办公室、法宣科相关同志深入安康城区高考考点,对考点周边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并亲切慰问坚守在高考安保一线的民警辅警。

王鹏支队长先后来到汉滨初级中学、江北高中等考点,查看周边交通流量及警力部署等情况,详细了解各项管控措施落实。他要求各考点执勤民警辅警,克服炎热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继续发挥安康公安交警优良作风,履职尽责,务必确保高考期间各考点周边道路安全畅通,全力维护考点周边交通秩序,为广大考生做好交通保障服务。

就落实好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王鹏支队长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要严管路面秩序管控,特别是对考点周边乱鸣喇叭等影响考生考试的行为要加强管控;要及时、迅速处置交通事故和突发事件,减少因事故和突发事件引起的交通不畅或交通堵塞;要做好宣传引导,实时发布道路交通预警信息和高考期间交通安全方面的温馨提示,引导广大考生提前选择畅通的道路前往考点;在确保交通畅通、安全有序的前提下,做到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充分展示安康公安交警良好形象。

在西城阁与中渡路丁字路口,王鹏支队长还就近期因安康美术馆(西城阁)和古西城文化园(西城坊美食一条街)开馆、开园造成的交通拥堵、缓行、车辆乱停放等问题,提出解决措施。他要求江北交警中队要根据辖区道路交通形势,合理部署警力,优化勤务模式,在高峰时段派驻警力开展指挥疏导,畅通通行秩序,对违法停放的车辆依法处罚,规范停车秩序,确保道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