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汉阴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夏日送清凉│多个爱心企业来到汉阴公安慰问坚守一线民辅警并送来慰问品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17时4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7月29日、31日上午,县妇联副主席乔静同志带领县女企业家协会一行13人、中国电信汉阴分公司等爱心企业先后来到汉阴公安城关派出所、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局机关大院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民辅警,并为他们送去了西瓜、青梨、方便面、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为奋战在高温酷暑下的一线民辅警送来丝丝清凉和真挚关怀。

慰问中,部分爱心企业代表与一线的民辅警进行亲切交谈,对他们时刻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以及取得的良好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称赞。女企业家协会石会长在慰问活动中讲到:公安民辅警是最辛苦、最可爱的人,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始,你们一直坚守在抗疫前线,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当前烈日炎炎,你们不畏高温酷暑挥汗如雨,依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了汉阴社会治安安全稳定、交通秩序井然有序,你们是为广大群众守护安宁付出最多的人。希望大家辛勤工作的同时爱惜自己的身体,劳逸结合,避免出现中暑。相关所队负责同志也对女企业协会、中国电信汉阴分公司的关心关怀、理解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下步,汉阴公安全体民辅警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铁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文明执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创造良好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