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2020年第三季度自查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16时1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按照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要求,安康市公安局认真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全面对市局政务新媒体认真开展自查及对各县分局门户网站进行了检查,自查整改情况如下:

一、自检自查情况

我局按照网站常态化监测机制定期开展网站检查,重点检查了以下五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网站首页能否正常访问,各栏目及单位子栏目是否齐全;二是网站发布信息是否及时、准确、完整;三是信息发布审核和保密审核机制是否健全,安全防范工作是否到位;四是网站链接是否存在错字和错链;五是警民互动栏是否通畅。

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我局政府网站仍然还存在两个方面问题,具体表现在:一是部分县分局公开意识不强,信息公开栏目内容更新不及时;二是存在错字现象。

二、整改落实情况

(一)按要求及时更新信息。及时对各栏目信息更新,切实避免因上传不主动或不及时造成信息的沉积和延滞。

(二)坚持常态监测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我局严格按照常态化监测机制,安排专人负责网站日常监测工作,对检查出的问题逐项进行整改。重点对内容更新量、网站错别字、无效链接等方面内容进行检查整改。

三、下一步工作措施

(一)积极主动,认真做好网站信息更新。同时严把信息审核关,确保网站信息质量。

(二)切实做好网站常态化监测。严格按照“三审”制度,加强信息发布的审核。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