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旬阳:全警实战大练兵│组织观看《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10时13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切实增强广大民警廉洁从警意识,按照安康市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总体部署,910日上午,旬阳公安局组织民警集中观看《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民警进行了观看。

《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以近年来查处的公安机关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例为素材,采用“以身说纪说法”的形式,以案明纪、说案促廉,发人深思、令人警醒,具有很强的警示意义,对于形成警示教育常态,促进公安民警自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观看人员受到了一次廉政教育、一次心灵洗礼,达到了“人人观看讨论、人人受到教育、人人有所触动”的效果。

观看结束后,广大民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切实提升政治觉悟、道德修养,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守初心、自律修身、廉洁从警,更好地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