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汉阴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汉阴公安集中收听收看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主题云宣讲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11时28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旗帜指引方向,训词凝聚重托。

      汉阴公安组织全县公安机关民警辅警采取集中观看和其它观看相结合的形式,观看了公安部与人民网、学习强国平台联合主办的“牢记训词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主题“云”宣讲。

     “云宣讲邀请中央党校、人民公安大学的专家教授和全国各地公安机关优秀代表用生动的语言解读训词内涵,用生动而具体实践来诠释训词精神,让我们深受启发,明确了目标!”。

      全县广大民警辅警热议学习讨论,表示将把学习成果转化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火热的公安工作实践中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用实际行动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