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致敬老警 共叙警情--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组织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14时4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春华秋实又重阳,金秋十月欢聚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孝老爱亲优良美德,10月25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组织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委员、恒口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峰,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安邦,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在安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共话恒口公安发展。 

会前,退休老干部先后实地参观了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健身阅览室、休息备勤用房、指挥中心、信息研判合成作战中心、民警餐厅等,详细了解了业务技术大楼规模、功能分区等情况退休民警参观过程中,纷纷感叹恒口分局近年来各项基础建设日趋完备,民辅警工作生活条件今非昔比,也对民辅警良好的精神面貌与极高的工作热情赞不绝口。

会上,罗峰局长代表分局党委向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祝福和良好的祝愿,简要概述了恒口分局近年来在基础建设、队伍面貌、公安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退休老干部是恒口公安事业发展的开拓者、建设者、见证者,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为恒口公安事业发展洒满了辛勤的汗水留住了勤劳的身影留下了坚实的足迹作出了卓越贡献、立下了不朽功勋。他表示分局党委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退休老干部的服务工作,发展好、维护好退休老干部的权益,努力为老干部创造良好环境让大家老有所依、老有所靠。希望,退休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分局的发展,积极为恒口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言献策,为建设“平安恒口”贡献力量。

退休老干部们对罗峰同志领导的新一届局党委班子对退休老同志们的关心和厚爱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与全体民辅警一起携手并进,推动恒口公安工作再立新功续创佳绩奋力谱写恒口公安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