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汉阴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榆林公安监管支队一行到汉阴公安看守所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11时47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0月22日下午,榆林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支队长贾鹏带领监管支队相关同志、各县区看守所所长及工作人员一行16人来到汉阴县公安局看守所参观交流智慧监管、监所安全管理、信息化建设应用等工作。安康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支队长李增伟、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勇、郝友仕陪同参观。

贾鹏支队长一行参观了我局看守所收押大厅、律师会见室、提讯室、监控室、医务室、文明大讲堂、配餐中心、创新项目以及其他功能用房,实地查看了收押、管教、监控巡视等岗位的工作情况。在严格做好相关防护措施后,贾鹏支队长一行深入监区,参观了监室基础设施建设配置、智慧监管系统建设应用、看守所实景3D地图建设等情况,详细询问了解了各功能区日常运行、值班备勤等工作,相互深入交流,取长补短。

参观结束后,李增伟支队长组织汉阴公安陪同人员及看守所民警与榆林市监管系统的领导及民警们一起座谈,并就监管安全管理、警营文化建设等成熟工作经验进行深入交流。贾鹏支队长一行对我局看守所的工作运行模式、智慧监管建设、信息化应用、创新项目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汉阴公安看守所坚持高点站位、超前谋划、与时俱进,智慧化建设水平高,希望今后能和汉阴县看守所多交流沟通,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不断提升监管场所的现代化管理水平。汉阴公安看守所科学管理模式、整洁优美的办公环境、惠警暖警设施给前来参观交流的同行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两地公安监管部门相互交流、借鉴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了双方监管工作水平、增进了两地之间友谊,希望两地公安监管部门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相互探讨,共同提高、共同进步,谱写智慧监管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