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王鹏同志到指挥中心督导检查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处置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17时14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讲   【 字体: 】   


12月14日,市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处置指挥部副指挥长、交警支队支队长王鹏到指挥中心督导检查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处置工作。

在指挥中心大厅,王鹏同志通过视频监控在线巡查了全市重要路段、高速公路路况及农村劝导站开展工作情况,通过集成指挥平台对镇坪、宁陕、岚皋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及重要路段检查站进行了视频调度,详细询问了天气、路况、警力部署及应对恶劣天气处置措施,通过4G可视化视频调度系统,对高速交警民警执勤情况进行了视频调度,向坚守在执勤岗位上的民警辅警和劝导站劝导员致以了亲切关怀和慰问。

随后,王鹏同志到支队机关各部门督导检查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处置值守和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部门警容风纪、环境卫生、工作纪律、业务推进、应急值守等方面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