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岚皋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迎接人民警察节 岚皋公安有话说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09时37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使命指引方向

荣誉呼唤担当

2021年1月10日,我们即将迎来一个专属于人民警察的节日——中国人民警察节。人民警察节的设立是党和国家对人民警察队伍的最大褒奖,是对人民警察队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信任、理解、支持。岚皋公安广大民辅警纷纷抒发自己的真挚感言,表达对这一神圣时刻到来的自豪与荣耀。

政工室:

“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关心关怀,是对人民警察队伍的极大鼓舞和鞭策,是肯定也是信任,是荣誉也是责任。我们将以此为激励,绝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殷殷嘱托,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为平安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指挥中心:

随着“人民警察节”的到来,“110”这三个数字被赋予了更加深刻的内涵。肯定和荣誉的背后是更加沉甸甸的责任,在新年度工作中,我们将继续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指引,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理念,用实际行动书写平安岚皋建设的美丽篇章。

警务保障室:

前途漫漫,皆是挑战。在首个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作为公安队伍中重要组成部分,警保部门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十六字”总要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保障全县公安事业持续发展;与时俱进、实战出发,不断加强公安队伍装备、被装建设,切实提高依法履职能力、保护民警安全,提升打击违法犯罪力度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平安岚皋”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刑侦大队:

2021年1月10日,首个人民警察日即将到来,也是新年伊始。岚皋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对于1月10日的到来,有了更多的期待,对身穿的一抹藏蓝,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所有人都舍小家为大家,不畏义死,不荣幸生。每一个在平凡岗位的人民警察,都在用青春年华默默奉献,用满腔热血和赤胆忠诚践行着入警誓言!

警务督察大队:

值此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警务督察大队恭祝全体战友节日快乐!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围绕局党委确定的中心工作任务开展常态化督导检查工作,坚决做公正、文明、规范执法这条“生命线”最坚定、最敏锐的守护者,坚决做公安队伍最细致、最严谨的“美容师”,用“啄木鸟”精神当好警林“护林员”。

治安大队:
“一标三实信息采集”、“百万警进千万家”风里雨里,民警们数十年如一日的进百家门,办百家事......调解纠纷、防范宣传、安全检查、维护治安,在无数个日夜平凡坚守中展现着别样的英雄风采。我们是公安队伍中普普通通的一粒砂,散落在车流川息的街头巷尾,在调解纠纷的田间村落,在安保维稳的执勤一线,不是因为警服而选择了坚定,而是因为警服而选择了无怨无悔,“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是我们信奉的诺言。如今,我们有了自己的节日,所有的委屈和心酸,牵挂与思念都将变成不竭的动力,风雨兼程,我们将藏蓝涂在心间。

国保大队:

我们要高扬起理想信念的旗帜,树立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激荡惩恶扬善、崇德向善的社会正气,不断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全面加强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才能进一步做好公安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充分展现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人民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巡逻警察大队:

多少披荆斩棘、多少无畏冲锋,迎来这个光荣而神圣的节日。我们深知和平年代国家安危公安系于一半,我们将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方针严格要求自己,惩恶扬善、恪尽职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这一抹藏蓝,用自己的青春保卫祖国的一方平安。


城关派出所:

法国童话《小王子》里说:“仪式感就是使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时刻与其他时刻不同”。对于城关派出所而言,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表达“仪式感”的最直接方式无疑是继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在发展壮大岚皋公安“三苦精神”的征途中不断增强自身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以更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南宫山派出所:

“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是全体人民警察期盼已久的大事、好事、喜事,一个专属节日的诞生,对于激励公安机关和人民警察队伍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大使命,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以“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为激励,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任务,坚决维护辖区社会安全稳定。


官元派出所:

“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进一步增强了警察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我们将把“中国人民警察节”设立的激励和鞭策转换为强大动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嘱托,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素质能力、执法水平,把人民公安为人民融入到工作生活,把服务群众放在首位,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好每一件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赢得百姓的信任和认可。


滔河派出所:

首个 “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这是党和人民对人民警察队伍的充分肯定,对此我们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同时也感到肩上的责任更加沉重了,也激励着我们踏上新征程、勇担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队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为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堰门派出所:

“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是对一个个逝去英雄的缅怀,也是对每一位人民警察的激励和鼓舞,既表达了全社会对新时代人民警察的崇高敬意,更彰显了党中央对新时代人民警察的殷殷期待。作为基层派出所的民警,我们大家都欢呼雀跃,我们以自己的职业为自豪,同时我们也深感责任重大,我们将不负党和人民所望,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履职尽责,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蔺河派出所:

“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是国家层面对我们广大公安民警的充分肯定和鼓励,我所民警将不辱使命、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以坚强的信念和不惧艰辛的态度投入到为人民服务当中去,为辖区群众的安全和幸福筑起坚不可摧的城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