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镇坪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镇坪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忠诚警魂”革命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1日14时50分   来源:   作者:佚名   【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教育引导全体民警辅警弘扬革命精神、担当时代使命、筑牢忠诚警魂。镇坪县公安局党委研究决定,分批次组织民警辅警到牛蹄岭战役遗址公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忠诚警魂”革命教育。318日、19日下午,镇坪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分两批赴牛蹄岭战役遗址公园开展革命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洗礼,传承红色基因,汲取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

    到达牛蹄岭战役遗址后,全体民警辅警怀着崇敬的心情为牛蹄岭战役牺牲的革命英烈敬献花篮,默哀缅怀致敬。讲解员深情讲述了牛蹄岭战役的历史背景、战斗过程和英雄事迹,通过聆听讲解、观看浮雕壁画,全体民辅警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畏强敌、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随后,参加革命教育的全体民警辅警在纪念碑前举行了重温入党、入警誓词宣誓仪式。

    通过参观学习和感受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参加革命教育的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教育整顿为契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讲话、训词精神,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聚焦新时代赋予公安机关的责任使命,紧盯“追赶超越”目标任务,继承遗志强动力,立足岗位增干劲,为高质量建设美丽富裕新镇坪贡献公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