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迅速部署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13时18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3月9日,安康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和全国、全省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维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第九指导组公安机关现场指导专班负责人杨文会出席指导会议,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鹏主持,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王冰涛宣读《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自觉把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教育整顿的极端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紧扣三个环节,奋力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注重因地制宜,积极打造教育整顿安康公安特色亮点;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确保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要注重统筹结合抓落实,把教育整顿与履行好公安机关主责主业、与激发队伍履职担当和干事创业热情,与维护安全稳定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既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又要用教育整顿保障和推动建党100周年、十四运等安保任务的圆满完成。


汉滨分局

3月10日,安康市汉滨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教育整顿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三个环节,迅速掀起教育整顿工作热潮。要深化学习教育,筑牢忠诚根基;要从严查纠整改,做到动真碰硬;要抓好总结提升,巩固拓展成果;要高位高效组织推进,全力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以汉滨公安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全区社会稳定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汉阴县公安局

3月11日下午,汉阴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邝吉学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此次教育整顿是以市县两级公安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局党委班子成员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各所队室主要负责同志,要严格履行教育整顿“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深耕细作教育整顿“责任田”,要把教育整顿与履行好公安机关主责主业、深化公安改革、维护安全稳定重点任务等结合起来,以保安全、护稳定、安民生、促发展的实绩来检验和体现教育整顿的成效。


石泉县公安局

3月10日晚,石泉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教育整顿是公安机关贯彻落实新时代建警治警方针的根本要求、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内在要求、纯洁公安队伍的迫切需要。全县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要紧扣工作重点、打造特色亮点,分步骤、分阶段,统筹兼顾,迅速落实,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确保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宁陕县公安局

3月10日晚,宁陕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会议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万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推动忠诚警魂筑得更牢靠,要推动突出问题治得更彻底,要推动常态监督管得更严格,要推动宁陕公安品牌创建更响亮,要坚持把本次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与推动追赶超越重点任务、亮点品牌工作相结合,以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保障全年公安工作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推动全县公安工作在新起点再上新台阶。


紫阳县公安局

3月10日,紫阳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县公安机关务必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教育整顿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实效。要因地制宜守正创新,打造紫阳公安教育整顿特色亮点。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攻坚战。


岚皋县公安局

3月10日,岚皋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邓明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教育整顿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需要、是淬炼“岚皋公安铁军”的现实需要、是实现岚皋公安高质量前行的发展需要。全局民辅警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2021年岚皋公安工作进入全市第一方阵”的追赶超越目标,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安保提供有力保障、作出更大贡献。


镇坪县公安局

3月10日晚,镇坪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副局长潘德平同志受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代军同志委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大意义,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实抓牢问题查纠整改,推动全县公安队伍纪律作风持续不断向好,用突出的工作效能检验教育整顿工作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旬阳县公安局

3月10日,旬阳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宏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定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全县公安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进一步纯洁队伍,进一步树立公安机关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教育引导广大民警永葆对党忠诚政治本色,激励民辅警坚守初心使命、争创一流业绩。要将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双品培验”工作和“五讲”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与维护安全稳定和推动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以崭新面貌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白河县公安局

3月11日,白河全县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谭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县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县委和市局具体要求,以最鲜明、最坚决的态度开展教育整顿,以最精准,以最管用、最过硬的成果纯洁公安队伍,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迎接建党100周年。


高新分局

3月11日,高新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邓明山受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学军委托,带队到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观摩学习教育整顿工作经验。

通过学习,为高新分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拓宽工作思路,积极借鉴长安分局“十个一”专题活动,“五个强化”“六个坚决”方案体系,不断丰富教育整顿活动载体,在查纠问题上再深入、在监督执纪上再加力、在正面引导上再强化,全力推进高新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实效。


恒口分局

3月12日,安康市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分局要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深入开展教育整顿,切实增强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形成齐抓共管整体合力,把教育整顿与履行好公安主责主业、激发队伍履职担当和干事创业的热情、维护社会稳定有机结合,统筹推进、融汇贯通,以履职担当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