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关于316国道涧池集镇道路基础配套改造提升项目试验段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10时2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关于316国道涧池集镇道路基础配套改造提升项目试验段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因涧池集镇道路改造建设需要,现将对涧池集镇兴平南路口(K2+100.000)至涧永路口(K3+100.000)实行交通管制,具体内容告知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从2021年4月15日至2021年12月30日止,共计259天。

二、交通管制路段:汉阴县涧池集镇兴平南路口至涧永路口(K2+100.000~K3+100.000),交通管制长度为1000米。

三、交通管制措施:

1、对该路段实行半幅封闭施工,单向通行,通行路宽6米,禁止过境车辆通行。

2、对过境的大、中、小型客货车、危化品运输车辆及其它车辆,可通过平涧一级公路或十天高速公路绕行,详见各路口指示牌。

3、对涧池辖区内必须通过管制路段的车辆:自西向东车辆,在执勤人员统一指挥下由施工路段有序通行,对个别必须进入镇内的大型货车需提前申请报备;自东向西车辆(除营运客车、校车、警车、消防、救护车等特种车辆外)一律经平涧一级公路或涧池镇育才路绕行

4、对营运客车、校车、警车、消防、救护车等特种车辆应在执勤人员统一指挥下由施工路段有序通行。

5、单向通行路段全线禁止停靠。

请途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谨慎驾驶,对不听劝阻、阻碍执行公务或造成严重后果的当事人,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从严处罚。希望广大司乘人员充分理解,积极配合,自觉服从交通管理。

特此通告! 


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安康公路管理局  汉阴县人民政府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