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关于对包茂高速公路安川段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08时33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因G65包茂高速公路上行K1152+550米(权河主线桥)桥梁施工,2021年4月21日至2021年6月21日,包茂高速公路安川段西安至四川方向部分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社会车辆绕行线路如下:

一、在包茂高速恒口立交处,对所有前往四川方向的货车进行分流,所有货车绕行十天高速至汉中入四川。

二、在包茂高速紫阳立交进行交通管制,所有货车从紫阳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经省道310(地方渔紫路)至毛坝收费站前往四川方向。紫阳收费站四川方向禁止货车驶入高速。

三、所有客车由权河A站驶出高速,绕行至权河B站至四川方向。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请过往司乘人员密切留意沿线交通指示信息,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