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镇坪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镇坪: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16时36分   来源:   作者:佚名   【 字体: 】   

414,镇坪县公安局结合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研讨会,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代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在家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局党委委员周天强宣读了《全县公安机关结合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专项工作方案》,并组织学习了《安康市公安局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通报解析》等内容,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以案促改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也是教育整顿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全体参会人员要以此专题研讨会为契机,紧密结合教育整顿查纠整改任务要求,继续查摆自己在“六大顽瘴痼疾”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推进“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将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民警辅警要深刻剖析典型案件,认真开展自查、反思,吸取教训。二是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 ,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以上率下,树好标杆;三是各部门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严在日常,尽早解决苗头性问题;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严实整改,长效常改,从根子将问题彻底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