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召开教育整顿第九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10时3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教育整顿始终,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4月20日晚,恒口分局组织召开第九次集中学习会议,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安邦主持会议,分局机关纪委委员、大同派出所教导员田刚领学,全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各党支部书记,各所队室负责人及除值班备勤外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田刚教导员带领全体民辅警重温学习《习近平出席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讲到: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在于教育引导全警同志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凝心聚力、锤炼党性。全体民辅警要以史为鉴,加强自我修炼,在精神上多“充电”、在能力上多“补钙”,牢记使命担当,提高履职能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汇聚成解难事、办实事的强大动力。紧接着,全警同志集中观看刘宝东教授讲授的专题党课《党夺取全国政权的历史经验》,以解放战争时期的历史为重点,着重从三个方面分析党领导人民夺取全国政权的主要经验,为全警同志带来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回顾党史就是在党的历史中感悟践行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全体民辅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史集中学习为契机,进一步筑牢执法为民思想根基,提高打击犯罪能力水平,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的实际举措,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工作实绩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着力塑造恒口公安队伍的新形象和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