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我为群众办实事】恒口分局治安大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11时13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治安大队结合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民警在恒口中心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治安大队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的主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讲解等方式,面对面向广大群众宣讲国家安全法、反邪教、反诈骗、抵御境外非政府组织渗透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对现场群众的提问进行详细解答。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宣传手册80余份,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50余人次,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惠及现场300余名群众。

通过宣传,进一步扩展了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覆盖面,提高了广大市民群众防范能力,引导群众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意识,汇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