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汉阴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刘飞霞县长“五一”劳动节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辅警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17时4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五一”劳动节假期首日,汉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霞带领县政府办主任胡世斌、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沈汉文、县应急管理局局长连远丹一行深入汉阴公安看望慰问 “五一”假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公安民辅警,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5月1日上午,刘飞霞县长在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邝吉学,局党委委员、治安大队长李东的陪同下,来到汉阴公安指挥中心110接警大厅看望慰问节假日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民辅警。详细了解了我局“五一”假日期间值班备勤、当日接处警、社会治安总体情况及景区安保等工作,并在大厅利用“天眼”视频查看了各主要路口车流、人流和道路交通状况,对节日期间公安机关加强值班备勤,强化社会面控制,全力确保节日安全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刘县长又来到局机关餐厅,关切询问了值班备勤民辅警的伙食保障情况。

刘县长指出,时值“五一”小长假,广大公安民辅警履职尽责,坚守在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线,非常辛苦,她代表县委县政府表示衷心感谢,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对公安机关“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要切实做好“五一”期间的从优待警工作,合理调配警力,既要保证节日期间的绝对安全,也要让民警得到充分休息;刘县长强调,今年庆祝建党100周年、十四运等系列安保活动多,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时间紧、任务重,现在又是小长假旅游高峰,各项工作任务艰巨,全体民辅警要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继续发扬不怕苦累、连续作战的公安铁军精神,树立好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扎实做好社会面治安防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防诈反诈、严打整治等工作,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全力构建平安幸福汉阴。

县上领导的看望慰问,极大地鼓舞了公安民辅警的斗志。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邝吉学代表县公安局对刘飞霞县长的亲切慰问表示感谢。他指出,县委、县政府领导在百忙中抽出时间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公安工作无微不至的关心厚爱,希望全体民警不要辜负县委、县政府领导的期望,以更加顽强的作风全面完成各项任务,把关怀和鼓励转化为维护全县社会治安稳定的强大动力,努力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护航汉阴经济社会发展、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的新作为新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