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汉阴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张维护同志“五一”期间深入基层公安单位督导检查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17时4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5月1日至4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维护先后深入平利、汉阴、岚皋、宁陕县公安局督导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看望慰问基层民警、辅警。市政府办、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5月1日,在平利县公安局,张维护同志一行先后深入县局机关、老县派出所、长安派出所和长安公安检查站,督导检查教育整顿尤其是查纠整改环节推进情况。他指出,要以重温学习习近平来陕来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把队伍教育整顿作为打造“四铁”队伍的重要途径,扎实开展好谈心谈话活动,认真做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政策规定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深挖彻查各类案件线索和顽瘴痼疾,不折不扣完成查纠整改工作任务,努力打造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公安队伍。

5月2日,在汉阴县公安局,张维护同志一行先后深入县局教育整顿办、平梁交警中队、平梁派出所,督导检查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顽瘴痼疾整治、为民办实事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上攻坚发力,主要负责同志尤其是“一把手”,要突出“书记抓、抓书记”,进一步落实“五个亲自”,常态推进学习教育,全面深化查纠整改环节重点任务,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扎实推进谈心谈话思想发动、自查自纠主动报告、线索核查全面深挖各项工作,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坚决惩治各类顽瘴痼疾,同时做实做优“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推出更多为民服务举措,不断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

5月3日,在岚皋县公安局,张维护同志一行先后深入县局教育整顿办、城关派出所和交警大队,详细了解了“双品培验”中心、党支部活动室建设、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和群众纠纷“和为贵”调解室建设情况,认真查看了教育整顿工作台账和民警学习笔记,听取了教育整顿情况汇报,着重了解了查纠整改环节顽瘴痼疾整治和为民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持续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把教育整顿作为贯彻落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具体行动,常态抓实抓深学习教育,注重 “双品培验”政治建警工程与教育整顿的有机对接和融合支撑,严格落实“6+N”整治模式,强化抓源治本、彻查顽瘴痼疾,树牢民本理念、优化为民服务,打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队伍。

5月4日,在宁陕县公安局,张维护同志一行先后深入广货街派出所和公安检查站,调研了解基层单位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教育整顿系列部署要求,围绕中央督导组下沉组督导反馈的问题,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加强“双品培验”政治建警工程的融合运行,深入开展公安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