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以实战为导向,安康交警全面完成十四运测试赛期间道路交通安保任务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15时07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5月7日至8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武术散打测试赛在安康体育馆举行,安康公安交警部门紧贴实战,超前部署,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圆满完成了测试赛事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任务,为下一步扎实做好主题赛事正式举行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测试赛开始之前,支队成立了指挥部和领导机构,制发了安保工作方案,并在“十四运”组委会、市执委会、市公安局安保办等机构的精心组织下,以汉滨、高新、高交等承担主要安保工作任务的大队为重点,按照测试赛与正式赛相结合、综合演练与专项演练相结合、综合测试和巩固提高相结合的原则,认真组织实战演练。

为确保测试赛期间体育馆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从5月4日下午开始,汉滨、高新交警大队民警放弃休假,在竞赛场馆周边董家沟、安康大道等路段开展道路综合整治,提醒违规停放车辆及时挪移。

5月7日上午,测试赛举行首日,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王鹏带队深入安康体育馆周边路段开展实地督导调研,看望执勤一线民辅警。


5月7日至8日预测赛期间,承担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任务的汉滨、高新等大队民警,克服高温炎热天气困难,坚持全警在岗执勤疏导,确保了测试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完美的交上了一份“预测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