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王鹏支队长到高新汉滨督导调研交通秩序管理便民利民措施落实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16时27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讲   【 字体: 】   

 

5月27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王鹏,带领交警支队副政委廖坤茂及办公室、交管科、巡逻大队等相关部门同志,到高新、汉滨督导调研交通秩序管理便民利民措施落实。高新、汉滨交警大队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与。

督导调研过程中王鹏支队长指出,贯彻落实交通秩序管理便民利民措施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全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要高度重视,要站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部署要求的高度,聚焦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把便民利民措施落实落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王鹏支队长一行先后深入到高新区万达广场、学府路周边,汉滨区城市风景、翠屏路、兴安西路等领导关心、群众期盼、小区密集、停车困难的路段,实地调研拟划定允许夜间、周末、法定假期停车路段。王鹏支队长强调,一是要合理选择路段。要坚持以“群众盼、放得开、管得住”为原则,在老旧小区、停车不便、不阻碍交通、具备临时停放条件的支路划定允许夜间、周末、法定假期停车路段。二是要完善配套设施。要加强与住建、城管、城市创建等部门的沟通协调,明确停车时间和停放要求,设置相应的交通标志标线,完善配套设施,确保按照公安部确定的时间同步完成三是要强化日常管理。要强化与城管部门的联勤联动,开展集中整治活动,加强对禁停时段的巡查、管理,确保通行秩序安全畅通。同时,要顺势抓好对主城区交通管理难点问题的整治。

督导调研过程中,王鹏支队长还就安康中学高新校区、安康国际中学、安康学院和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周边交通管理工作同高新交警大队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指导性管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