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关于在2021年高考期间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10时26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交通管理大队

关于在2021年高考期间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以下简称“高考”)将于2021年6月7日至6月8日举行,为保证广大考生的交通安全及考点周边的交通秩序,给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规的规定,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决定在考试期间对高新区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措施,具体内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6月7日 上午08:00—12:00,下午14:00—17:30。

6月8日 上午08:00—12:00,下午14:00—17:30。

二、交通管制路段

高新国际中学所处的学府路东段、永定路全段进行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不包括公交车)通行。

三、周边管制措施

1.花园大道全段、世纪大道西段、高新四路北段实施全段禁止鸣笛,禁止大中型货车、危化品运输车、三轮车通行。

2.接送考生的车辆可以前往花园大道居尚社区停车场停放或者沿花园大道路边单排依次停放。

3.交通管制时间、路段如有变动,以现场交警指挥为准。

4.对违反本通告规定,不听从劝阻的,高新交警大队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之规定予以处罚。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服从现场交通警察的指挥,为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管制区域内的单位和群众请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以免影响您的出行。

特此通告


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