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

| 微信公众号

汉滨公安交警圆满完成2021年中考交通安保任务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10时0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一年一度的中考在2021年6月21日下午落下帷幕。为保障中考顺利进行,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应考环境,确保考点周边道路及考生通行路线的安全畅通,汉滨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加强勤务部署,落实管控措施,全力以赴为中考保驾护航,圆满完成中考期间道路安全保畅工作。 

中考期间,为保障广大考生安全、顺利到达考场,全体执勤民警提前1小时到岗,在学校周边道路设置绕行提示标牌、标线,并在考点附近设立“禁止鸣笛”等警示标志;流动巡逻组在考场周边不间断的巡逻,一方面对影响考试的违法行为及时处理,另一方面对遇到困难的考生予以及时帮助;同时,为了确保考生能够按时、顺利、平安到达考点,大队抽调警车,对农村接送考生车辆开展引导护航工作,有效保证了参考学生途中的安全,受到了广大师生家长高度评价和赞扬。

考试三天期间,全队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警车40余两次,全体执勤民警不畏疲劳、忠诚履职,以高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了2021年中考交通安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