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宁陕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宁陕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16时40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未知   【 字体: 】   

6月16日,宁陕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视频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交警大队、森林警察大队全体民辅警在视频主会场参会。各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在派出所视频分会场参会。

会上,认真传达了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环节部署会议精神。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万志从“思想教育重实效、自查自纠全覆盖、组织查处零容忍、专项整治无死角、为民服务办实事”五个方面简要回顾总结了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成效,深入分析了全县公安机关在学习教育、内部管理、规范执法等方面存在的短板问题。

就持续抓好队伍教育整顿,突出抓好总结提升环节工作,万志同志要求,一要持续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反复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重要训词精神,引导全警坚决做到对党忠诚;要把学习教育与党建工作相结合,依托“主题党日”活动和“三会一课”,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教活动,筑牢全警忠诚灵魂;要把学习教育与主责主业相结合,学习法律法规、学习业务知识,不断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二要持续在深化整改上下功夫。要针对短板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迅速制定具有可操作性和可检验性的整改措施,建立长效长治机制,进一步明确整改任务、整改责任、整改措施,做到限期整改、彻底整改,严防顽瘴痼疾重复发生。三要持续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落实“只跑一次”等改革措施,不断释放改革红利;要在户政、出入境、交通管理等方面,再集中推出一批便民利企举措,切实提高群众办事体验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打防管控服主责主业,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尽最大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巩固提升“三率两度”。四要持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要围绕队伍管理突出问题,进一步建立健全正风肃纪长效机制、执法制约监督机制、民警能力素质提升机制、领导干部交流轮岗机制等一批规章制度,切实用制度的形式把教育整顿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促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五要持续在总结评估上下功夫。要尽快制定完善总结提升环节实施方案,完善台账资料,适时召开新闻发布会、群众座谈会、总结表彰会,进一步总结队伍教育整顿经验,表彰先进个人,让“正能量”成为警营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