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张维护同志到交警支队督导检查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7日14时4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6月27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维护到交警支队督导检查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谭学峰及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同志一同参加督导检查。

来到交警支队指挥大厅,张维护同志询问了解了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安保维稳工作安排部署、领导带班制度落实及上级公安机关相关会议精神落实情况;通过视频监控在线巡查了全市重要路段、高速公路车辆通行情况。在市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处置指挥部(交警支队视频会议室),张维护同志听取了交通、应急、气象等部门派出驻点联系同志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各成员单位应对近期强降雨采取的有效措施,询问了解了全省恶劣天气每日视频调度会议制度落实情况。

督导检查过程中,张维护同志强调,当前正值建党百年大庆安保维稳重要节点,全市各级公安交警要切实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果断采取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确保全市范围内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他要求,一是要政治站位再提升。全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建党百年大庆交通安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按照市局党委部署要求,取消休息和休假,全力投入到建党百年交通安保工作中。二是要巡逻管控再加强。要切实加强全市各交警执法站、执勤点警力部署,强化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路面巡逻管控,排查整治道路安全隐患,严查各类严重交通违法,确保不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三是要工作纪律再严格。要严明工作纪律,压实领导带班和值班备勤工作责任,确保24小时在岗在位,随时接受省厅和市局视频调度,随时处置各类重大突发情况。同时要全力做好值班值守后勤保障,全力保障办公和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