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石泉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石泉县公安局对新招录民辅警进行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20时01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7月13日至26日,石泉县公安局举办2021年度新招录民警辅警入警培训班,对新招录的15名民辅警开展为期13天的岗前集中封闭式培训。

县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新招录民辅警岗前培训工作,局主要领导对培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切实加强培训班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培训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实战化水平。结合培训工作实际,政工室前期对民辅警岗前培训工作进行了精心策划,协调巡特警大队、警务保障室提前准备训练培训场地、学习资料,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7月13日下午,石泉县公安局2021年度新招录民、辅警入警培训班拉开帷幕。培训班上,对全体学员进行了训前动员,明确了管理规定及考核要求。在为期13天的集中培训中,对15名学员着重进行了政治理论、法律知识、公安业务、警务技能等内容的培训。全体参训学员不畏酷暑、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圆满完成了全部科目的训练,顺利通过结业考核。

通过岗前培训,促进了新招录民辅警快速适应岗位,着力铸牢忠诚警魂,强化实战本领,练就过硬作风,为新警迈好入警第一步、扣好从警第一扣打下了坚实基础。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公安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