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8日09时4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8月5日晚,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维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组织学习了刘国中、赵一德同志在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赵俊民、武文罡同志在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张维护副市长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省市各项部署在安康公安机关落地见效。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党委中心组“一周双学”、民警“每日一学”工作要求,利用“双品培验”平台,不断学深悟透、弄通做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号召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铸忠诚、守初心、担使命的强大奋进力量。二要持续用力推进“先行示范区”创建工作。局党委班子成员、警种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攻坚突破执法规范化建设、派出所和看守所建设、情指勤舆督一体化实战中心建设、“双品培验”政治建警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四项工作切口”,确保“先行示范区”创建目标如期实现,奋力推动安康公安实现新的追赶超越。三要持续狠抓当前维护安全稳定措施落实。各级公安机关要树牢“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始终保持枕戈待旦、满弓待发的临战状态,切实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重大风险防范化解、严打整治、治安防控、公共安全、队伍管理及疫情防控等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切实为“十四运”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